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蚊虫肆虐活动影响孩子睡眠 如何安全有效的杀死蚊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pia~就在刚才小编又打死了蚊子,沉寂了大半天的蚊子又出来活动了,想到去年家里的小宝宝因为蚊子整夜整夜的睡不着,每次孩子睡觉前要做大量的工作。

第一步:先点一个蚊香。

第二步:满屋喷杀虫剂,开启纱窗。

第三步:过了20分钟散去杀虫剂的气味,爸爸妈妈一人一个蚊香拍大战蚊子300回合。

第四步:哄孩子睡觉。

20分钟过去了,“哇~”的一声,宝宝哭醒了:“妈妈有蚊子!”每到夏季就开始了与蚊虫作持续的斗争,蚊子更喜欢叮咬新陈代谢快的宝宝,打扰孩子的睡眠,影响孩子的发育,但是普通的驱蚊方法并不持久该怎么为孩子做好防蚊的准备呢?

蚊虫肆虐活动影响孩子睡眠 如何安全有效的杀死蚊虫

好孩子电热灭蚊蚊香液安心驱蚊,让孩子晚上睡眠更香甜。

蚊虫肆虐活动影响孩子睡眠 如何安全有效的杀死蚊虫

杀虫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长久使用可能会给孩子带来健康威胁,这一款蚊香液采用低浓度的菊酯,驱蚊时常可以达到90个小时,以孩子的安全为主,温和驱蚊妈妈可以放心的使用。使用了优质的原材料:进口的石墨压制芯棒,比市面的普通木粉芯棒发挥更加的均匀。杀蚊是会发出蓝色静谧的灯光,快速有效杀蚊,更适合宝宝在夜间使用。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