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被销往中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4日 14:20来源于:华侨快报
分享:

2018年4月21日从西班牙国家警察官网了解到,一个假奶粉(婴儿)包装厂在西班牙赫罗纳市被警方捣毁,查获了8吨假奶粉和无数印有国际知名品牌的内包装和纸箱,已经逮捕4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波兰国籍,其中3人被监禁。

根据消息来源,西班牙国家警察与欧洲刑警组织的联合行动中侦破此案,此前在波兰被当局捣毁一个专门从事婴儿(1-3岁)假奶粉的包装厂,但是没有抓获犯罪嫌疑人。而这伙犯罪分子将假奶粉包装的犯罪活动转移到了西班牙。

西班牙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被销往中国

假冒包装箱(国家警察视频截图)

该犯罪组织在波兰收购到1欧元/千克 的奶粉代替物(填充物),连同印有国际知名品牌的包装一起进口到西班牙。这些假奶粉进入西班牙的仓库后,在缺乏卫生条件的情况下手工填充成600克/包的国际知名品牌“奶粉”产品。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以10欧元/600克的价格被批量销往中国。

西班牙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被销往中国

假奶粉(国家警察视频截图)

填充物(假奶粉)经专业检测后证明其本质对健康没有害处,但缺少婴儿喂养过程中所需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在填装处理过程中缺乏卫生安全措施,如果婴儿食用这些假奶粉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问题,会发生过敏或其他不可控事故。

华侨快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