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四川资阳经销商刘晓慧与小婴奇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而小婴奇花了12年打造出了一个优质的洗护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还有众多经销商的支持,捷报不断,商机不息。恭贺:四川资阳经销商刘晓慧与小婴奇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在未来的日子必将持续创造佳绩。

恭贺:四川资阳经销商刘晓慧与小婴奇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小婴奇”每一瓶洗护用品均选用国际顶级原料,经过科学配方精制而成。依据中国宝宝家庭使用的习惯,我们倾心开发研制了除菌、净螨、防过敏、手洗护手衣物洗涤、奶瓶清洁剂、倍护系列洗发沐浴、宝宝金水、花露水、护肤膏霜粉等专业婴童洗护系列优质产品。并保证每一份产品交到顾客的手中均是百分百的用心,百分百的合格。

恭贺:四川资阳经销商刘晓慧与小婴奇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小婴为了孩子的安全考虑了很多,产品采用植物萃取液,天然温和,即使是舔也非常安全。不仅如此,是小婴奇运用科技带来的独家配方是安全的保证。全功效产品不含激素、荧光剂、低刺激、弱酸性温和、绝不添加色素和增稠剂,无磷无苯天然的守护孩子的健康。小婴奇品牌面向所有0-5岁的宝宝以及孕妇,坚持走着高端品质的产品,中低档大众化的消费价格,让每一位孕妇小孩都可以使用上小婴奇的专业洗护产品。

恭贺:四川资阳经销商刘晓慧与小婴奇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洗护系列

还在苦于找不到优质洗护品牌进行代理嘛?小婴奇为了广大经销商提供强大的支持,让经销商们领跑同行,赢得商机!市场支持、局域保护、利润回报、开阔市场、物料支持、市场推广、媒体支持、售后支持,八大优势与你携手走向财富未来!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