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帮助宝宝提高记忆力 睡午觉有助于增强宝宝记忆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4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有经验或是比较细心的父母她们会让宝宝养成睡午觉的习惯。据说,睡午觉有助于增强宝宝记忆力,这是真的吗?

的确,有研究表明,睡午觉能增强宝宝的记忆力。但也需要一个好的环境给与机会。

一般的话宝宝最佳午睡温度是24-25度,宝宝最佳午睡时长1-3小时。这两者都控制好的话相信宝宝也能快速入睡了同时增强宝宝记忆力。

养成午睡的习惯是增强宝宝记忆力的一种方法,那还有其它什么小妙招吗?

1,平时的话可以让眼睛多加的休息一下,可以左右水平转动眼睛30秒,很多时候这样的小动作是很有用的。所以建议妈妈给各位到了学龄的宝宝试一试。

2,在宝宝网上睡觉前可以给它进行按摩脚底,这个方式的话是可以很好的促进宝宝的身体的新陈代谢同时刺激大脑,增强宝宝脑部记忆力的哦。

3,在早上起床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按摩头顶来进行放松,这样也是可以益智的。

亲们,以上几个技能大家都学到了吗?掌握好方法帮宝宝提高记忆力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