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Medela储奶瓶 职场背奶妈妈坚持母乳喂养的最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5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坚持母乳喂养让妈妈和宝宝更加的健康。母乳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有的妈妈忙于工作无法每时每刻陪伴在宝宝身边给宝宝喂奶。这里建议使用美德乐Medela储奶瓶,事先把母乳保存起来,放进冰箱,宝宝要吃的时候再拿出来解冻。这样宝宝也能及时的摄入营养了。

美德乐致力于研发和创新,倡导母乳喂养的理念,不断的追求更好的品质,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母乳喂养的高品质产品。

美德乐Medela储奶瓶采用安全环保的PP材质,不含双酚A ,这样健康安全的奶瓶对宝宝的成长十分的有帮助。

有了美德乐Medela储奶瓶,即使妈妈不在身边,宝宝也能喝到母乳。美德乐和妈妈一起将母乳喂养进行到底!这样的储奶瓶是职场背奶妈妈坚持母乳喂养的最好选择!

美德乐Medela储奶瓶 职场背奶妈妈坚持母乳喂养的最好选择

温馨提示:

1,解冻的母乳不可再次冷冻

2,尽量不要用微波炉解冻或加热母乳

3,冷藏的母乳应该置于不超过37℃的温水中加热

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