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夏季拿什么来为宝宝驱蚊 帕洛驱蚊手环呵护孩子的仲夏夜之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5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尽情运动,尽情出游的季节,可是没有谁愿意自己的仲夏夜之梦被蚊虫赶跑。很多宝宝在夏季的夜晚都喜欢在户外乘凉,可是蚊子却总是打搅孩子的美梦,这里一个包,那里一个包,这可如何是好?

帕洛驱蚊让宝宝畅享自在的生活,尽享品质的亲子时光。

这款驱蚊手环采用了植物精油配方,让香片的植物精油成分缓慢的挥发在人体的周围形成保护圈,可以为您带来长达15天的持久保护,让你一天24小时安全无忧!拥有独家的防水技术,让孩子自在享受,在水中也怕失效。

这款驱蚊手环的植物配方,让每一个使用过的人觉得安全健康。采自非洲北部地中海沿岸的迷迭香、来自宝岛台湾欧薄荷、来自马六甲海峡的丁香花、来自中国的肉桂皮精油、来自印度的薄荷精油、以及马达加斯加的天竺葵花精油组合而成。清新的空气、浓郁的香氛、清凉爽快、温和舒缓带来大自然的守护。

PS:将香片放入网兜之后佩戴,不要遮挡香片哦。将香片的密封袋撕开,就可以闻到芳香怡人的植物精油味道,为你带来15天的长效保护。

帕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