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可丁婴幼儿配方奶粉:慈善万里行,博爱送万家---江西吉水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5日 14:45来源于:爱可丁
分享:

2018年4月19日青岛索康集团爱可丁奶粉“慈善万里行,博爱送万家”捐赠活动走进江西吉水。此次活动由青岛索康集团携手吉水雄鹰商贸有限公司、吉水县妇联共同发起针对贫困婴幼儿家庭提供的无偿援助公益活动。

爱可丁婴幼儿配方奶粉:慈善万里行,博爱送万家---江西吉水站

此次捐赠活动我们为江西吉水县水南镇和白沙镇的32户贫困家庭捐赠了爱可丁婴幼儿奶粉。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也一直是索康集团的使命,公司自成立起就在探索健康科技的道路上孜孜以求,已为数以万计的中国宝宝提供了优质的奶粉和服务。

爱可丁婴幼儿配方奶粉:慈善万里行,博爱送万家---江西吉水站

在捐赠仪式上,吉水县妇联负责人给予了青岛索康集团、吉水雄鹰商贸有限公司高度的赞扬,妇联负责人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索康集团和吉水雄鹰的爱心行动向社会各界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大爱无疆

爱,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

爱,是绝境中的一丝希望;

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心系公益,是每一个企业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索康集团的爱心之举如春风和甘露,温暖了心房滋润了心田,同时也向社会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此类公益活动索康集团还会继续传递,让“爱”暖人间。

爱可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