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KO紫草止痒修护露——蚊虫叮咬一涂就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5日 14:53来源于:poko母婴馆
分享:

炎热的夏天来了,万物生机盎然,带宝贝出去游玩,贴近自然,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但是也要注意蚊虫滋生越来越多,各种细菌病毒也异常活跃,提前做好防护准备必不可少!

POKO紫草止痒修护露——蚊虫叮咬一涂就好

POKO紫草修护露,纯天然植物成分,不含激素,不含违规剂,给宝宝无忧的四季防护,户外尽情玩耍不担忧。我们不是自夸,国内大多的~~你懂的。独创“即使舔”安全标准,新生儿宝宝就可以使用,软管式包装设计,不易污染,长久保持产品效性,携带方便。

POKO紫草止痒修护露——蚊虫叮咬一涂就好

只需少量本品轻轻涂于患处就可以了,可以有效缓解蚊叮虫咬形成的各种痒、痛、肿,对其他皮肤不适,比如湿疹,痱子,荨麻疹等都有镇静作用,涂上以后皮肤会有清凉的舒适感,不会造成任何不良反应。

poko母婴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