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5日 15:4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8年4月22日,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在大会上高培与辣妈帮签约共同守护全国儿童食品安全。

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来自新西兰的问候——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此次会议由新西兰高培联合凤凰网海南频道共同打造,旨在发布高培臻爱新品,刷新全球奶粉品质新高度,共同见证高培下一个十年的到来。

2018年是奶粉新政落地的关键年,整个奶粉格局被重塑,对产品品质与安全性的要求更为严格。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2月14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新一批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审批的配方和品牌,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高培臻爱”(原高培360)1个系列3个配方凭借独特的配方、先进的研发工艺顺利通过配方注册。而这对于高培的合作渠道而言无疑是利好信息。

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高培臻爱作为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在多年的市场竞争中,以优质的产品力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免税店畅销奶粉品牌。在奶粉新政力度不断加强的环境下,高培臻爱依托恒天然全产业链优势,用专业与品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受到了高培、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及凤凰网海南频道领导层的高度关注。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董事长伍苏国、恒天然NZMP原料部总经理戴俊琦、凤凰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兼总经理李永金、新西兰恒天然全球婴幼儿品类市场经理Sue Cummings、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祝贺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带给更多中国宝宝新西兰品质享受。

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董事长伍苏国先生

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董事长伍苏国表示,2008年-2018年,新西兰高培十年了!2018年,高培再启新的时代征程!高培臻爱奶粉借助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政策及海南国际旅游岛优越的自然地理位置,在国建人“正气、进取、卓越”的开拓精神的引领下,必将扶摇直上,做国际国内名牌奶粉。

新西兰高培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优质渠道商及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为此,高培集团精心邀请到一群特殊的嘉宾,他们就是同时出生在4月22日的高培精英宝宝。现场与会嘉宾共唱生日快乐歌为高培精英宝宝们庆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高培,作为奶粉产业的先行者,十年风雨十年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收获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今年恰逢品牌成立十周年,集团发布臻爱奶粉新品,致力将新西兰引以为傲的乳制品带给全世界的宝宝。大会上,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董事长伍苏国、恒天然NZMP原料部总经理戴俊琦、新西兰恒天然全球婴幼儿品类市场经理Sue Cummings纷纷上台,共同见证高培臻爱奶粉正式上市。

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高培臻爱的奶源来自世界上公认的新西兰黄金奶源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公认的十分适合奶牛生长的黄金牧区,也是世界上少有的纯净生态奶源地。高培臻爱奶粉全程以4℃低温冷链运输从牧场鲜奶到工厂在24小时内一次入料,整个加工过程避免二次加工营养流失,保留了蛋白活性营养,粉质细腻蓬松均匀。

近年来,随着市场消费的升级,国民对于婴幼儿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快速提升。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是食品产业发展的保障与基础,更是婴幼儿健康成长的根本基础。大会上,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表示,高培携手辣妈帮共同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旨在让更多的妈妈了解、亲身体验这款专注蛋白营养的新西兰高端品质奶粉,也让更多的父母更深入的了解和重视婴幼儿食品安全的问题。

新西兰高培臻爱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免)隆重举行

此次高培臻爱新品荣耀上市,为高品质奶粉产业注入了新活力,必将成为明星产品!同时高培携手辣妈帮共同守护全国儿童食品安全,不仅标志着高培对于奶粉品质安全的重视,更承载着品牌助力孩子安心健康成长的伟大梦想。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