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苏连云港经销商乔娣与天使森林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5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月与你的初见-天使深林,你带来的细心呵护仿佛是妈妈的爱,天使深林一直在这里等你。恭贺:江苏连云港经销商乔娣与天使森林成功签约合作。希望在日后的合作里休戚与共,共同长远健康发展!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新跨越。

恭贺:江苏连云港经销商乔娣与天使森林成功签约合作

天使深林从众多的洗护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把每一个孩子当做天使呵护,秉承父母和社会的爱,把良心和责任融入到的产品中去。具有洗沐系列、爽身粉系列、夏季护理系列、软膏系列、驱蚊系列、护肤系列、洗涤系列、药浴系列,从孩子的每一个方面考虑,多种系列,多种产品为孩子带来极致的细心呵护,确保一个产品的优质,家长可以放心的使用,值得经销商的全心推荐!

恭贺:江苏连云港经销商乔娣与天使森林成功签约合作

何不为你的孩子准备一场药浴?药浴是借助一些温水的特性将相关的一些药物溶于水中采用温热法,主要是经过体表给药,通过皮肤粘膜、穴位、汉成吸收后,直接进入经络血脉等分布全身。通过物理效应、药理效应给全身,这就是水疗,可以治病,防病的功效。在天使森林为宝宝浓缩而成的药浴精华,紫草、艾草、金银花,为宝宝发汗解表,舒缓感冒;祛疹止痒,改善敏感肤质;清热解毒,疏风散热无所不能,属于孩子的医药级洗护产品!

恭贺:江苏连云港经销商乔娣与天使森林成功签约合作

基于小天使可以健康成长的理念的天使森林品牌想要将妈妈般细心呵护的爱传递到每一个孩子的生长,明白光靠自己的力量无法做到,诚邀每一个热爱孩子想要需找财富商机的你加入大家庭,努力为经销商打造出一个美好未来。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