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呛奶、防胀气奶瓶什么牌子好 德国进口NUK奶瓶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5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用的奶瓶是很有要求的,一般防胀气、防呛奶的要求是要有的,这样的奶瓶宝宝用的才会更加舒适。那防呛奶、防胀气奶瓶哪款好呢?

NUK为德国知名婴儿用品品牌,1956年成立至今,在中国亦有十几年的发展,希望能带给中国的妈妈更满意及信赖的产品。

宝宝全新升级的NUK防胀气自动进气系统进一步的减少空气被宝宝吞入。吸奶时,奶嘴不会被吸瘪。当瓶中的压力减少时进气孔会自动的打开,空气可进入奶瓶中。空气进入奶瓶中保持奶瓶内的正常气压,宝宝可以自然的连续吸奶。

NUK仿真奶嘴,拥有与母亲最为相似的哺育方式,独特的设计,仿效妈妈乳房形状设计,圆形的唇部支撑部分为吸吮时下额提供充分的活动空间,如同妈妈亲喂时的乳房形状,真的是很好用!

德国进口NUK奶瓶,宝宝健康科学哺育最好的选择,你给家里宝宝备了吗?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