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孩子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 青蛙王子玉米粉爽身粉温和止痒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6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一夏,宝宝肌肤问题多发,如何解决孩子的肌肤问题是每一个家长需要考虑的问题。宝宝患有肌肤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苦恼不安、情绪烦躁,容易发怒。皮肤泛红经常抓耳挠腮,翻来覆去无法入眠都是由宝宝的皮肤,在夏天,爽身粉可少不了。

炎炎夏日孩子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 青蛙王子玉米粉爽身粉温和止痒

青蛙王子爽身粉,鲜萃精华系列,让宝宝的肌肤长久干爽。

炎炎夏日孩子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 青蛙王子玉米粉爽身粉温和止痒

这款爽身粉以温和舒缓,清凉止痒为主要功效的同时帮助宝宝护肤爽身,细腻的粉质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情绪,缓解孩子的皮肤问题,让宝宝倍感清爽舒适。纯正温和,带着清新的花香。

这款爽身粉是油玉米粉做成,男女宝宝均可使用。玉米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呈细微粉末状,具有吸水量大、干爽性好的特点,能够有效的吸收宝宝皮肤上的汗水以及多余湿气,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干爽清新。此外玉米粉质柔软细腻,能够有效防止婴肌肤摩擦而引起的皮肤刺激和损伤。还添加了洋甘菊精华,柔和的清新花香,舒缓宝宝的心情。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