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口腔健康是孩子的重要指标 施倍尔手抓球一物两用度过出牙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6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口腔健康关乎到了孩子的生长发育,打宝宝开始出牙时,会伴随着很多关于出牙带来的问题。长牙时牙床会出现的轻微的红肿,伴有疼痒的感觉,因此易怒,还会出现喜欢啃咬硬物,流口水的等症状,更严重者还会发烧。给宝宝准备一牙胶手抓球,安稳的度过磨牙期吧。

施倍尔手抓球不仅仅只是孩子的牙胶,也是给宝宝的“出生礼”。

在宝宝出生时就可以给孩子购买一个手抓球手摇铃,作为孩子的早教玩具,有着低饱和度的马卡龙配色,色彩丰富,提高孩子对于颜色的敏感度;内置五彩摇铃,摇晃发声,让每一次发声都仿佛在抚触宝宝的心灵。

作为牙胶,它非常出色,柔软高弹,咬感很好,可以帮助宝宝舒缓长牙的疼痛,呵护宝宝的娇嫩口腔,非常适合出牙期的宝宝。拥有一12个TPU软胶抓环随意抓,柔软不失韧性,握感舒适小手容易抓握,锻炼宝宝的手臂肌肉发达,以及手、眼、脑的协调能力,经得起高温水煮杀毒,产品无涂料,给孩子带来的健康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