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更了解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6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孕期生理变化的影响,孕妈妈的肌肤表皮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大量的流失,容易引起肌肤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油脂分泌旺盛等多种问题,对于孕妈妈的“干黄敏感肌”,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更了解哦!

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更了解孕肌

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甄选天然大米多肽,搭配多种天然谷物精华,通过科技提取大米体内的大米多肽,而大米多肽可以帮助孕期妈咪增加肌肤的柔韧性、弹性、光滑度和坚实度,提升肌肤的紧致弹性。同时还搭配 小雨燕窝、玫瑰花水以及银耳多种营养成分,更好的帮助孕妈妈的肌肤达到滋润保湿,柔嫩肌肤,提亮肤色的效果。

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更了解孕肌

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   大米多肽更了解孕肌

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选用了温和的天丝膜布。吸附性好,舒适亲肤,能牢牢的锁住精华液,并且珠光膜让膜材不易变形。此外予爱大米多肽孕妇紧致保湿面膜的贴服性与亲和力在贴片式面膜中都有比较好的透气性,更好的为孕妈妈呵护孕肌。

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