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5·1促销活动:下单越多,送得也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7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趁着洗护的销售旺季,公司为了更好地推开市场,更多的消费者能用上我们的产品,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让更多的合作者能获得更多的利润,因为产品品质,质量,效果都是很好的,结合我们的独特原料,把它添加到产品中,使其效果更加明显,还有包装的独特设计,更是赢得消费者和合作者的信赖,用过我们产品的消费者和合作者,都说好,我们公司承诺要做就要做品质好,质量好的,效果好的,对消费者负责,对合作者负责。

安达王子5·1促销活动:下单越多,送得也多

安达王子5·1促销活动

“五一黄金周”来袭,广州市爱他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现制定以下促销活动回馈各位新老客户:

活动一:订货六千以上,赠送10%促销产品,另赠送价值1680/台破壁机一台;

活动二:订货一万以上,赠送10%促销产品,另赠送价值1680/台破壁机2台;

活动三:订货两万以上,赠送10%促销产品,另赠送价值1680/台破壁机5台;

本次活动现款现货,订货不满2000元,家访只负责送到甲方当地的物流站,其他一切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2000元以上的,甲方负责安排把产品运送到合同约定的城市的运费,一切达到该城市后的运势费用则有乙方自行承担。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5-2018年5月30日。

安达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