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的视力逐年呈现低龄化 如何预防孩子近视
2018年04月27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中国宝宝的近视问题已经不容小觑,孩子的视力正在逐年低龄化,随处可见的是戴眼镜的孩子,其中孩子的视力常规的检查通常在3岁,这个时候孩子可以检查是是否有天生的视力障碍。但是很多宝宝在三岁就已经因为后天用眼不当而近视。

随着近视孩童的不断增多如何解决孩子视力问题已经变成家长的大事。应该从近视的根本原因上下手,改善孩子的近视问题。

目前的孩子的学习压力通常较大,很多的孩子会因为长时间的用眼导致疲劳引起近视,以及用眼不当也很容易造成孩子近视,没有端正的看书姿势,在灯光较暗的环境学习都是主要因素。电脑、手机、书本、作业、钢琴导致孩子近视的物品有很多,但是却不法责怪这些物件,家长需要用心的监督孩子的用眼问题,让孩子经常去户外运动,开阔视野。请减少孩子的学习时间,放下手中的数码产品踩着春光去踏青。

想要预防孩子的近视,就让孩子劳逸结合,看20分钟书,让孩子休息一下,将户外的春游当做奖励,让孩子的精神得到放松,同时家长需要为孩子的均衡搭配饮食,促进孩子的眼部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