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担心宝宝病从口入 花王清新果香洗手液带来的洁净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7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卫生安全问题是每一个家长都需要考虑的世界,病从口入绝对不是说说而已。家长总是会培养孩子饭前吸收的习惯,可是普通的清洗并不能洗干净孩子东摸西爬所带来的细菌。低下的的免疫力导致孩子不法彻底的抵抗入侵的病菌,而导致生病。

花王这个品牌由于纸尿裤而被家长们熟知,花王所带来的洗手液的洁净效果也是丝毫不差哦。

担心宝宝病从口入 花王清新果香洗手液带来的洁净体验

1、这款洗手液具有清新怡人的水果清香,洗手后可以让孩子的双手拥有持久的淡淡清香。

2、专为宝宝娇嫩皮肤设计的温和配方,有效的呵护宝宝幼嫩的细腻肌肤,拥有滋润保湿,清爽手感不黏腻的特点。

3、贴心的弱酸性设计,亲和宝宝的肌肤,加入植物精华有效修护宝宝的肌肤,不会过度的洗去宝宝的天然皮脂。

担心宝宝病从口入 花王清新果香洗手液带来的洁净体验

4、可以有效的洗净小手去除有害物质,温和护肤,让宝宝可以放心的玩耍,成分对于皮肤没有刺激,保持了皮肤的润滑性。

5、丰富且细腻的泡沫,可以轻松的都走污垢以及不愉快的气味,即使宝宝的不能很好的揉搓也能蔓延每一个角落。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