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 请注意不要让你的孩子走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7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到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了,就连小编也按捺不住放假的喜悦,准备背上行囊趁着假期远行。想必很多的家庭已经像小编一样做好旅行的攻略了吧,但是带着娃出行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了,五一的人海着实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如何让孩子的快乐的旅行,不在人海中走丢呢?

在出行前为孩子的做好教导工作,让孩子背住家长的电话号码,让宝宝学会出行安全,例如紧跟父母,如何在走丢之后找到警察叔叔等等,准备好一个孩子的联系卡,写好家长的姓名、联系方式,防止孩子走失。

避开知名的风景区,小编上一次在节假日去知名的风景区真的可谓是人山人海,不仅没有旅行的乐趣,还非常容易跟丢同伴。带着孩子出行,家长必须要让孩子在自己的目光下活动,为宝宝准备颜色亮丽的衣服,方便辨认,家长可千万不要因为手机、拍照等事情让孩子走丢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