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莅临和氏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8日 08:36来源于:和氏乳业
分享:

4月26日,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一行在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等领导及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的陪同下,莅临和氏乳业集团智能化工厂参观调研。

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莅临和氏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经过26年的发展,和氏乳业集团无论是在硬件设施建设还是科研能力创新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尹清辽副书记在调研参观中,对和氏集团奶源基地建设情况、企业生产监管流程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和氏的智能化硬件设施建设及国际化标准的检验检测能力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和氏乳业取得的质量管理成果和行业影响力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全产业链建设,尤其是牧场建设和奶畜养殖方面不遗余力,起到表率作用,为打造陕西羊乳产业迈上千亿产业层级、实现产业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莅临和氏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氏乳业集团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为国产羊乳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和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