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KO植物防蚊手环-你负责玩耍,我负责保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8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始,在出去玩之前小编想告诉家长:室外蚊虫比较多,如果你想去看花草、去植物园的话,蚊虫叮咬在所难免。一定要备上防蚊虫用品,保护好皮肤。特别是孩子,免疫力等等都不是很好,很容易被蚊虫叮咬后感染的哦。

POKO植物防蚊手环,采用超纤皮革材料,添加香茅草、薰衣草、桉叶、薄荷、番茄叶提取液等纯植物精华,不含避蚊胺DEET,有效防止蚊虫叮咬,效果发挥平缓持久。产品内含2条手环+1瓶精油,手环防蚊效果减弱后可将精油直接添加到手环上,继续发挥防蚊功效,有效防蚊时间可累计长达240小时。本产品安全无毒,还有淡淡的植物芳香,保护宝宝度过一个安稳舒适的夏天。

POKO植物防蚊手环-你负责玩耍,我负责保护

安全、有效的防蚊手环,才是家长正确的选择。有了POKO植物防蚊手环,出门玩耍就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被蚊虫叮咬啦!

POK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