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五一出游攻略 带宝宝出游有哪些注意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8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伙期待的五一长假终于来了,假期里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宝宝出去游玩,不过假期出门的话就是人杂事多。如果想把假期过得与以往与众不同点,那么以下攻略家长们必须看一看。

一,衣服方面

到了5月份,天气的话都是比较热的,所以穿薄一点为好,但是的话也要根据当天的天气而定。带宝宝出门,换洗的衣服还是要多带。

提醒:衣物之类的也要根据选择的地方而定。像如果是去爬山那鞋子就十分重要了,要是去海边,那游泳衣之类的肯定要备起来!

二,食物方面
带宝宝出门饮食是很重要的,小宝宝的话奶瓶、奶粉、纸尿裤都要带全。大点的宝宝他的水杯、小零食、水果在路上的话也是需要备点的。

三,住行方面

带宝宝出门住的地方不要求有多奢华但起码得干净卫生,如果不放心酒店或旅馆的一些日常用品的话那就带上宝宝在家用的一些日常用品。像牙刷、牙膏、发梳、毛巾、纸巾都要带全,以防万一。

提醒:5月有蚊子没,所以宝宝驱蚊用品也最好带上。

另外,带小宝宝出门方便的话可以带上婴儿车或是婴儿背带。毕竟出行衣物多,带上这些的话会好很多。

五一带宝宝出游以上注意点爸爸妈妈们都了解了吗?希望你们和宝宝有个美好的五一假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