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关于安宝乐积分系统暂停兑换的公告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8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尊敬的安宝乐VIP会员: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安宝乐公司产品的关注和支持。

澳洲安宝乐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好产品、提供好服务,给中国宝宝最优越的成长营养。在保障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安宝乐尽可能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安宝乐上线了VIP会员积分兑换系统,让VIP会员可以用积分兑换丰厚的礼品,积分兑换系统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随着安宝乐全国市场的蓬勃发展,VIP会员数量急剧增加,原有系统已不能满足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需求,我司重金打造了全新的VIP会员积分平台,届时安宝乐所有VIP会员均可凭积分以转转盘的形式进行抽奖,在原有奶粉、营养品等礼品种类的基础上,会增加诸如家用电器、宝宝智趣玩具、会员特权等更加丰富的礼品形式,新系统已开发完毕,现已进入上线调试阶段,所以我司特对原有积分兑换系统做出调整:

1、原积分系统兑换模块在调试期间暂停服务;

2、原积分系统积分等功能在调试期间可正常使用;

3、新系统调试预期一个半月左右,调试完毕后另行通知;

4、新系统正式上线后原系统停用,具体情况详见后期公告。

VIP会员系统的全新改版,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由此带来的不便,万望谅解,相信全新的积分系统会为大家提供不一样的积分兑换体验,我们定不负期待。以上内容事项公示后即日生效,请知悉!

最后,恭祝大家:

生活幸福,阖家欢乐,宝宝健康成长!

安宝乐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客服中心

2018年4月28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