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调研组等领导分别莅临雅泰乳业参观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8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4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咸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就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陕西羊奶产业发展”进行实地专题调研。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程喜娥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企业发展情况、公司奶源建设及陕西羊奶千亿产业发展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对公司食品安全管理、奶源建设和产品质量控制等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好好扶持像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努力做大做强,健康稳步发展。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调研组等领导分别莅临雅泰乳业参观调研

2018年4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农业部原副部长陈晓华一行在陕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姚炬等有关领导陪同下就“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入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了座谈。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程喜娥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企业发展情况、奶源建设及陕西羊奶产业发展意见和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调研组等领导分别莅临雅泰乳业参观调研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是集奶山羊养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乳品生产企业。自1992年发展奶源建设至今,公司自有及可控的奶山羊数量达80000只,拥有奶山羊良种繁育基地及养殖场7个,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机械挤奶站50个,是陕西省奶山羊优质奶源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乳品协会会员、国家科技部产业化配套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承担单位,荣获“中国乳业科技进步奖”、“中国羊乳示范企业”、“世界羊乳样板工厂”等多项荣誉。

在中国乳业充满挑战的当下,雅泰乳业以为国人健康提供优质乳品为使命,以让羊奶走进千家万户为愿景,以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成就每一位员工为价值观,秉持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放眼全球的视野、高瞻远瞩的气度,为中国乳业发展书写磅礴的篇章。

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