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重庆经销商鲁发明与天才酷洗护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8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无疑是辉煌的一天,捷报不断,作为四月的终章,已经非常的完美。但是五月的我们绝对因此不会停滞不前,依旧在寻找想要加盟的你!恭贺:重庆经销商鲁发明与天才酷洗护用品成功签约合作。纸尿裤作为孩子贴身伴侣,因一次性消耗的特性,未来的前景无比宽阔,诚邀广大经销商前来加盟。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 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

恭贺:重庆经销商鲁发明与天才酷洗护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先进的技术是天才酷的立足根本,公司引进国外全新技术,采用高端进口原材料,着力生产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易拉裤、医疗器械类(远红外系列贴贴剂、自行发热贴系列)、消毒用品类、药妆用品类婴儿护理用品。

恭贺:重庆经销商鲁发明与天才酷洗护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五月,天才酷已经为你敞开了财富大门,为你准备了陈列支持、物料支持、推广支持、货品物流、优惠政策、返利政策、市场开阔,你想要的福利这里全部都有,想要了解更多的天才酷咨询,请联系婴童品牌网,我们这里等你!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