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没有及时更换会怎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29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次性纸尿裤对于宝宝而言是更加的卫生健康了,而且纸尿裤的通气性比较好,吸湿性有比较的强,是爸爸妈妈们带娃的好帮手。但是由于纸尿裤的塑料膜外部的隔水层透气性有限,为了更加的防止细菌滋生,爸爸妈妈们就要经常性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那么要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才能防止细菌滋生呢?

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每次宝宝大便之后久需要马上更换干净的纸尿裤,若是小便的话就可以隔个2—3小时换一次。平时爸爸们妈妈只要发现宝宝穿着的纸尿裤已经有2-3次的尿量就应该更换,并建议每次给宝宝喂奶前、喂奶后、睡觉前后甚至于大便后,都需要判断是否需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值得注意的是应该频繁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这样可以更好的避免引发红屁屁、尿布疹等疾病。一旦发现宝宝穿着的纸尿裤湿了或脏了,就应当及时为宝宝更换一片纸尿裤。若是宝宝尿湿了又长时间不更换纸尿裤,就会可能会引起宝宝红屁屁、皮炎的病症发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