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儿童保健品有哪些品牌 儿童保健品宝宝有必要吃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9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市面上陆续出现各种各样的儿童保健品,有些保健品称:可以补充各种营养,类似“十全大补丸”一样,有神奇的疗效!那么,儿童保健品都有哪些品牌呢?儿童保健品宝宝真的有必要吃吗?

儿童保健品有哪些品牌

汤臣倍健、康宝莱、纽斯葆、康恩贝、天狮、安利等儿童保健品品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补充各种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素而生产的,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儿童保健品宝宝有必要吃吗

儿童保健品有这几个分类:一类是天然食物为主要原料的天然保健品,椰子、猕猴桃等,这些保健品比较安全可靠,对于人体来说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另一种则是对食物进行添加一定的营养素氨基酸、维生素、无机盐等,来提高食品的营养水平。

这种儿童保健品可以改善儿童食品的营养,对儿童健康起到一定作用。但是在食用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科学。如果滥用则会影响儿童体内的营养平衡,影响他们的健康。

儿童补充保健品,需要根据年龄、有针对性的选择,缺什么补什么,合理搭配,对症食用。一般来说,正常发育的儿童只要不挑食、不偏食,均衡地摄入各类食物,那么他就能够均衡地获取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一般不需要补充保健品了。

儿童保健品选购要注意什么

1.在购买之前就要了解该保健品是否有害、有副作用以及其他不应该存在的化学成分。

2.考虑儿童保健品口感,如果味道过于的怪异,就算是很好的保健品,孩子也不会接受。口味甘甜比较好。

3.科学依据是否真的科学,要有严格的科学测试和临床验证,以纠正孩子的营养问题。

4.应考虑这种保健品的适应症,保健品的适应症要广,如适应症太窄或不对症,则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