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9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可以看到令郎满目奶瓶。在奶瓶品牌中,家长们很难选择,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奶瓶的选择很重要,安全、无毒、经久耐用且还要有触感。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这也许是你尤为关切的话题。

市场中奶瓶品牌众多,就连现在的造型也是多样化的!当家长挑着挑着的时候,就已经挑花眼,不知道哪个牌子、哪个款型、哪个材质的奶瓶比较好。通过问卷调查我们发现家长们大多都在用:贝亲、NUK、新安怡以及布朗博士等奶瓶。因为足够大牌,所以值得信赖!

但其他品牌就真的不够好吗?不过有些宝妈称:迪乐梦、优贝源、哆咿奇、小袋鼠巴布等奶瓶也是很不错的,在市场中也备受家长们的信赖。

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材质

奶瓶的材质有很多,有些妈妈喜欢塑胶、有些妈妈喜欢玻璃。什么材质的奶瓶适合宝宝?有人说玻璃奶瓶安全性比较好,耐热性好,不容易刮伤且足够的清晰。但有一点是玻璃奶瓶易过热,如果孩子自己拿易烫手。

PC奶瓶、PP奶瓶、PPSU或PES奶瓶奶瓶都有自己的特性,家长可以更具你想要达到的理想程度进行购买。

容积

一般情况下奶瓶的容积会根据宝宝的月龄或者食量来,120毫升、160毫升、200毫升、240毫升四种规格。例如:宝宝刚出生不久,加选择120毫升的奶瓶就够了。满月之后可以将奶瓶替换成200毫升。

奶嘴

奶嘴是尤为重要的,市场中有模仿乳房来设计的奶嘴,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触感让宝宝接受奶瓶,奶嘴有十字孔也有圆孔,有一个孔的也有两个孔或者是三个孔的。现在市场中还比较流行硅胶奶嘴略带颗粒状。

外观

有些奶瓶为了防滑,在奶瓶外侧增加一层磨砂,为的就是让宝宝在自己拿握更加稳固。如果宝宝稍微大一些的时候,就可以替换成带有手柄的奶瓶。

奶瓶外观不要太花哨,尽可能的选择透明度高的奶瓶,方便查看冲泡奶粉量。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对于这种问题只能够说:适合宝宝的才是好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