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孩子常患尿布疹 纸尿裤只是部分原因请用心护理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30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好像是宝宝的天敌一般一直困扰着宝宝的肌肤健康,很多人认为孩子的尿布疹就是孩子的纸尿裤使用不当导致的,但是孩子的尿布疹真的只是尿布的选择不当所造成的嘛?一起来看一下真的原因吧。

纸尿裤

尿布疹其中之一的原因当然是妈妈心里所想的纸尿裤的原因,有一些质量稍差的纸尿裤没有良好的透气性、锁水性不佳 ,容易导致尿液刺激到孩子,以及营造出一个潮湿闷热的环境,导致红屁屁。

护理不当

很多孩子患上尿布疹的原因大多是由于护理不当,想要减少宝宝的红屁屁妈妈可以这样做,为宝宝勤换纸尿裤。在宝宝便便之后及时的为孩子清洗小屁股,并用湿巾温水擦拭之后再空气中晾晒保证孩子的屁屁干爽,还可以为孩子涂抹上一层护臀膏。在带着宝宝外出时没有清水的情况下,带上尿布垫为孩子准备一个干净的尿布台,然后用湿巾擦拭干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