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轻轻一敷肌底喝饱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30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体内的荷尔蒙就如同过山车一样,体内调节失衡会使得肌肤干燥、暗黄没有光泽。而错误的使用护肤品会误伤孕期肌肤,即使有的孕妈妈担心普通护肤品会影响到胎儿发育而改用婴幼儿护肤品,也是无法满足孕期肌肤补水的需求的。

萃芙理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轻轻一敷肌底喝饱水

萃芙理孕妇天然补水面膜深补水,唤醒水润亮泽孕肌,能有效的改善孕肌。同时还特别添加了海藻糖、透明质酸钠和水溶橄榄油等植物添加,在超细天丝棉的静润下,为肌肤下场细雨,为孕妈妈多问的孕肌做一个温和水润的SPA,让孕妈妈的肌肤弹韧丰沛。将补水+锁水+运转水三维立体补水技术发挥到极致,轻轻一敷肌底喝饱水!

萃芙理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轻轻一敷肌底喝饱水

萃芙理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温和不刺激

因为要拍婚纱照不敢随便使用其他的面膜,所以选择这个天然的,没有过敏,敷了三天水润了很多,强烈推荐。

精华液很多

同时推荐很好用,所以特意买的,果然没有失望,太让人惊喜了。萃芙理孕妇补水保湿面膜天然的就是杠杠的。而且精华液很多,用来擦脖子胳膊一点都不浪费。

女儿更爱我

第一次是在实体店专柜买的,面膜和服帖,看我女儿都爱上了直呼妈妈更美了!换季的时候还是需要这种天然的比较安心。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