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为孕肌注入源源水活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1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你选对面膜了吗?由于孕产期间激素分泌会产生变化,肌肤的储水能力开始下降。而普通的面膜含重金属以及化学物质比较多,孕妈妈是不能使用的。而孕期妈妈肌肤问题频发主要是由于缺水引起的,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迅速补水干燥肌肤,焕活水嫩孕颜,是孕肌的应急水库。

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为孕肌注入源源水活能量

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天然植物的补水奥秘,温和植萃,深层补水。特别添加了麦冬根提取物和红藻精华,富含氨基酸和保质因子和含糖醛酸衍生物与皮肤蛋白结合,快速渗透,补水保湿,层层打开肌肤通道,并形成保护层,具有明显的保湿作用,防止水分过度蒸发。

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为孕肌注入源源水活能量

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为孕肌注入源源水活能量

红色小象孕妇天然补水面膜优选植物纤维隐形膜布,紧密贴合面部线条,轻盈透气,帮助孕肌吸收精华,每片面膜满载25ML精华,顺透补水,直达肌底,舒缓修护肌肤的不适感,使孕肌水亮润泽,牢固保持肌肤水分充足平衡油脂。并且还能清理肌肤表面残留的杂质,改善粗糙干燥等肌肤问题,帮助孕妈妈滋养肌肤。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