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麒米优选与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奶粉品牌——幼之本达成战略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2日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幼之本是西班牙药房渠道第一品牌奶粉,是西班牙欧特大药厂旗下品牌,欧特大药厂有着75年的制药经验,于1963年创立“幼之本”品牌,成为西班牙婴幼儿食品领导品牌,专注品质安全75年,成为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奶粉品牌,畅销全球28个国家,是宝宝的全面营养专家。

近日,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领先平台麒米优选与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奶粉品牌——幼之本达成战略合作。

麒米优选一直秉承着款款爆品,只选优质好产品,对品质严格把控的态度。此次与幼之本的合作更是验证了这一点。双方都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中国母婴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助力宝宝成长。

奶粉生产流程是一个极为复杂的生产链,涵盖牧草饲料、奶牛养殖、防疫灾病、乳品加工、包装运输等多个环节,任何一个环节都有影响奶粉品质的因素,而奶源则是决定奶粉品质的重要基石。

现推出幼之本全新包装的西班牙将同步上市的最新产品。

麒米优选与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奶粉品牌——幼之本达成战略合作

产品特色:

1.100%欧洲原装原罐进口

奶源地西班牙,由于日照充沛,降水丰富,土地肥沃,是天然的原生态牧场,为奶牛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此外牧场采用电子身份识别奶牛系统加上全封闭式无接触挤奶,1600多到品质管控程序,7大国际认证,加上产品外包装上原产国信息,确保100%安全进口。

2.欧洲先进的湿法工艺生产

湿法生产是真正为宝宝烹饪美食的工艺。原料在液态状态下充分混合,加热杀菌,脱脂浓缩,喷雾干燥的方法生产奶粉,混合更加均匀,更易宝宝消化吸收。

麒米优选与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奶粉品牌——幼之本达成战略合作

3.母乳化配方

调整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提供了非常低的肾溶质负荷。给予广泛的安全保证不超载的肾脏负担,防止液体失衡。全植物脂肪配方,减少动物油脂的摄入,增加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及构成。全乳糖配方,不添加白砂糖,添加益生源低聚半乳糖GOS,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

除奶粉外,麒米优选还提供幼之本米粉系列:

幼之本双谷物无麸质婴幼儿米粉——适合6-36个月婴儿

幼之本水果双谷物无麸质婴幼儿米粉——适合6-36个月婴儿

幼之本多种谷物含低聚果糖婴幼儿米粉——适合6-36个月婴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