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孩子玩的激光笔: 两秒点燃火柴 十秒射穿六层报纸 家长要注意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2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时候大多都玩过激光笔,但是现在我想告诉大家以及各位家长们:激光笔很危险,2秒就可以点燃火柴,10秒就可以将6层报纸射穿,如果是对着眼睛的话,后果可想而知。

在一些城市中的夜市里,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商贩们在兜售激光笔或者是学校门口的小卖铺里,都会有激光笔的身影。夜幕下,激光笔显得格外炫酷,这也就是一些男孩子爱慕它的原因。各种色彩或者图案的激光笔,虽然好玩,但真的不能够让一些熊孩子玩。

因为有家长举报激光笔,存在一定的危险。故而有人做了实验,也就是我们开篇所说的。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曾经上学的时候,老师就会用激光笔照那些上课容易走神的同学。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的老师群体,以后可不能这样啦!要给学生做一个好榜样。

玩具有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些潜在危险的玩具,还是竟可能的远离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