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得了水瘤危险吗 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2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会遇到各种新问题,这让准妈妈和准爸爸很忧心,尤其是令人恐惧的水瘤,值得庆幸的是9成以上的水瘤是为良性囊肿,而且不会对母体和胎儿的健康造成威胁。良性囊肿指的是外观完整、内容物多为清澈液体的囊肿,孕期常见的良性水瘤是指黄体囊肿。

而且黄体囊肿的形成是由于卵泡每个月释放促的卵子后,卵泡上的黄体细胞会逐渐的变形,与卵泡在一起形成黄体,并分泌出雌激素与黄体素等激素,这些激素能帮助稳定子宫内膜与胚胎,因此黄体囊肿才被称之为功能性囊肿,在怀孕12周之前,胎盘还没有形成,黄体所分泌出来的激素和营养物质,能够支持胚胎的发展,随着妊娠期的推移,胎盘会逐渐的取代这一功能,黄体囊肿就会逐渐的变小。

虽然良性囊肿锐孕妈妈自身和胎儿的健康没有影响,但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发现了功能性囊肿或者是良性囊肿,建议孕妈妈们让同一医生定期的追踪,以便掌握囊肿前后的变化,避免出现错误的判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