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 天才酷: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2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之后每天都让爸爸妈妈们操碎了心,不仅要操心吃的,还要操心喝的。吃喝拉撒都需要爸爸妈妈们精心的照料,说到纸尿裤爸爸妈妈们都很熟悉吧,但是穿着纸尿裤还出现漏尿的现象是很常见的,也正是困扰着很多爸爸妈妈们的问题之一,如何悉心照料宝宝娇嫩的小屁屁呢?天才酷纸尿裤告诉你!

如何预防纸尿裤漏尿?

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时,不仅仅要参考宝宝的月龄,同时更重要的是参考宝宝的体重,每一包纸尿裤的外包装上都会有相对应的体重标识规格,按照宝宝的体重来选择纸尿裤大小才会更合适。而且太大的纸尿裤裆部和大腿根部的缝隙也会变大,容易出现漏尿的现象发生,纸尿裤选择的太小的话,宝宝会觉得不舒服,并且还会勒住宝宝的大腿,纸尿裤的储尿能力也变差。

勤换纸尿裤

虽然纸尿裤的储尿容量很大,一般一升水左右的大容量,但是有时候只要宝宝一次尿就需要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了。并且纸尿裤穿着的时间最好是不要超过3个小时,尤其是婴儿期宝宝的排尿次数比较多,更是需要勤更换。

纸尿裤要穿戴正确

有的宝宝漏尿主要是在后漏、侧漏以及前漏,这些漏尿方式不仅与穿戴纸尿裤的方式有关,同时跟宝宝的活动和睡觉姿势有关,所以主要的是爸爸妈妈们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要正确穿戴。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