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防蚊大作战 辈奈尔:夏季如何防蚊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2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夏季的脚步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身边,防蚊成了一项浩大的工程,除了要挂起蚊帐、使用电文拍、电蚊香等驱蚊工具,但是还要注意到蚊香含有苯、羰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

夏季防蚊大作战   辈奈尔:夏季如何防蚊更健康

辈奈尔宝宝花露水

尤其是不通风的环境,燃烧蚊香产生的烟雾会长是假的滞留在室内,容易使人发生慢性中毒,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若是长期的吸入蚊香的烟雾时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此,在驱蚊时最好是采用对人体安全无副作用的驱蚊方法。

夏季防蚊大作战   辈奈尔:夏季如何防蚊更健康

辈奈尔宝宝驱蚊止痒金水

倒掉积水

蚊子的繁殖环境是离不开水的,尤其偏爱不会流动的死潭水,所以夏季防蚊就要从根源抓起进行防范,尽量的把就积水给放干,从源头控制蚊子的繁衍。

降低室温

由于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容易出汗,并且宝宝的体表毛细血管丰富,皮肤的温度比较高,就会导致吧比较容易受到攻击。因此降低室内的温度从而达到降低宝宝皮肤的温度,避免宝宝出汗过多,能更好的起到预防蚊子叮咬的效果。

穿浅色衣服

宝宝的衣服颜色的选择有很多,带宝宝出门最好是穿白色衣服,因为白色衣服的反光能力比较的强,能达到驱蚊的效果。

夏季防蚊大作战   辈奈尔:夏季如何防蚊更健康

辈奈尔宝宝艾草驱蚊止痒液

若是宝宝被蚊虫叮咬了的话,还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婴幼儿专用的驱蚊止痒液。辈奈尔宝宝艾草驱蚊止痒液、辈奈尔宝宝驱蚊止痒金水和辈奈尔宝宝花露水都是不错的选择,运用亲肤配方,融合多种天然幼科草本精华,特别增加了金银花、百香果精华,帮助舒缓宝宝因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不适,具有消炎、止痒、祛包等功效,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