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卢久福婴儿硅胶乳牙刷软硬适中 好抓好握是宝宝牙刷的优质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2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口腔护理应该从宝宝的第一颗乳牙开始,宝宝的口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新手妈妈应该及时的为宝宝进行口腔护理。宝宝在6个月作用乳牙开始萌发,乳牙在孩子的成长期间起着非常重要的咀嚼作用,不可轻视。

宝宝的食物大多为奶以及甜性食物,因此孩子的的牙龈健康比家长想的还要重要哦。若是不注重孩子的牙龈健康就非常容易造成宝宝蛀牙以及牙龈出血,因此家长需要及时的为孩子清理口腔卫生,乳牙刷显的至关重要。.

卢久福婴儿硅胶乳牙刷软硬适中,好抓好握是宝宝牙刷的优质之选。

手柄

手柄以硅胶制成,柔软不易断裂,宝宝玩耍好动喜欢弯曲刷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挡片

宝宝安全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安全挡片,防止深入喉咙,使用纳米银材质柔软抗菌。

刷毛

柔软舒适的刷毛就可以帮助宝宝清洁牙床的同时,可以温和的按摩宝宝的牙床,适合1-3岁生长牙齿的婴幼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