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什么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3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在妈妈心里是一种甜蜜的负担,这里的“负担”很明显的一种就体现在给宝宝换纸尿裤上,这里相信有很多新手妈妈会感同身受。确实,肯定有很多妈妈还不知道如何给宝宝换尿裤?别急,这里有妙招!

一,选对纸尿裤是关键

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优质原材料,质量有保障,靓妈们可放心选购!

此外,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有着优良的透气性,这也保证了宝宝皮肤舒爽健康,自由地呼吸。再这里也要强调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无荧光剂、无油墨、无香精、无甲醛,不添加任何可能对宝宝肌肤构成威胁或刺激的敏感物质,始终回归本质,简单明了。相信这样的纸尿裤是宝宝的最爱。

给宝宝选对纸尿裤再给他换尿裤的话,宝宝就不会很排斥了。本身穿着就是很舒服的一种状态。

二,给宝宝换纸尿裤要找准时机

像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最好用其它一些东西去分散宝宝的注意力,尤其是拿它平时比较喜欢的玩具,那样换纸尿裤会容易很多。

三,向宝宝寻求帮助很重要

像小宝宝的话他天生就是愿意合作的。所以有的时候你用开玩笑的一种语气让小宝宝躺着的时候,自己把脚举起来,然后再换的话也是很有效果的。

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什么妙招

希望每个新手妈妈都能学会以上小妙招,轻松的给宝宝换尿布同时让换尿裤成为一项有趣的亲子互动哦!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