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婴童洗护用品加盟排行榜 贝优杰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没有好好的享受五一小长假,五月就已经匆忙的开始了!算起来2018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还在纠结代理什么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好吗?现在贝优杰婴童洗护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你有趣性加入吗?

2018婴童洗护用品加盟排行榜   贝优杰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贝优杰是井岗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其凭借公司深厚的本草文化底蕴、专业的科研人员及先进的萃取技术,整合、创立贝优杰婴童肌肤科研中心。科研中心致力于开发适合婴童肌肤特点的贝优杰天然本草系列产品,为宝宝肌肤健康提供更科学的呵护。

2018婴童洗护用品加盟排行榜   贝优杰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贝优杰专注婴童肌肤护理,力求给全世界宝宝带来更安全的护理产品,以“宝宝本草护肤专家”的精准定位,采用来源于本草有益成分作为产品核心精粹。即汇聚古代中医传承及现代科学技术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更自然、更纯净、更健康、更环保的婴童护理产品研究。让每一个产品系列都结合本草植物萃取有益原料为主要成分,凭借高新技术,创造出独特的高品质产品,更是超越市场同类产品。

2018婴童洗护用品加盟排行榜   贝优杰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贝优杰在“本草呵护,绿色安全”的理念下,采用“传承本草秘方,现代科技萃取”的方式,执着于中医传承本草天然原料中,寻找最安全而有效的护肤成分,令宝宝肌肤获得全面的呵护,能够享受更健康的护理体验。

2018婴童洗护用品加盟排行榜   贝优杰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现在选择加盟贝优杰婴童洗护用品品牌还可以获得一些的企业市场支持哦!

1、品牌形象支持

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配置产品宣传物料,针对加盟商提供包括店面装修、运营、产品、销售、宣传培训等诸多方面的服务。

2、免费培训支持

总部拥有强大的培训支持体系,每年都会根据实际要求,为代理商提供不同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服务

3、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在电视、网络、纸媒等媒体平台上,投资巨资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贝优杰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4、跟踪服务支持

提供开业前期、中期、后期的督导服务,助加盟商轻松建店,快速盈利。

5、选址装修支持

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终端店面设计团队,可依据代理商实际情况免费提供店铺选址及店铺装修设计方案,以统一品牌形象。

6、区域保护支持

管理总部严格控制投资区域,保障投资商利益,合同约定区域内不发展第二家代理。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