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佰蓓-国产良心优品纸尿裤品牌:邀您参观2018第十届郑州全球贷·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3日 13:28来源于:大河亲子频道
分享:

热烈祝贺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加

2018第十届郑州全球贷·大河孕婴童

产品博览会

展位号:C66

诚邀您现场参观!

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爱佰蓓-国产良心优品纸尿裤品牌:邀您参观2018第十届郑州全球贷·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爱佰蓓-国产良心优品纸尿裤品牌,于2015年创建于快消品之都广州白云区科技园,是广州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金盛公司于2011年成立,旗下品牌爱佰蓓一直努力提供最优质的宝宝肌肤初体验,品质与花王、大王等纸尿裤并肩。

爱佰蓓秉持科学的理念和专业的态度,致力于新生儿肌肤呵护的纸尿裤研发,独创零添加理念,无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为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最舒适的体验。

爱佰蓓研发团队由10余位专家组成并拥有丰富的母婴产品研发经验。

此外,爱佰蓓的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顶级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棉柔表层),材料同源于花王、大王的材料商日本住友集团!

超柔内表面、超快吸水、超强锁水的芯体,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 采用国外进口,全自动作业的流水线,全程安装污点检测、左右贴检探头及电脑自动监测设备,并已经通过了ISO9001,HISPH,FDA等多项国际认证。

大河亲子频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