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3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俗称“脑黄金”,是长链多不饱和酸的一种,也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在成熟哺乳动物中占有10%的大脑脂质,在人类的大脑头皮层中占了20%的脂质,并且视网膜的50%是由DHA构成,DHA与蛋白质。糖类以及其他的脂类共同组成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是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呢?

促进大脑发育 提升智力基础

普通人的大脑约占了1000亿个神经元,这是人类智慧的结构基础吗,0-6岁是脑部发育的关键时期,在胎儿期和婴幼儿时期对DHA的需求量也会有明显的增加,充足的DHA有助于胎儿脑细胞数量发育充足,使婴幼儿期神经系统细胞增加更多高效链接。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提升宝宝的智力表现

儿童智力是TA综合能力的体现,DHA在婴幼儿时期对于促进宝宝语言思维和语言表达有积极作用,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语言发育,促进宝宝精细动作发育。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聪宝氏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养包、聪宝氏DHA蛋白质粉纯粹天然 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不含任何色素,保证了DHA的百分百纯粹。并且是选用选用海藻油DHA而非鱼油DHA,纯度更高且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同时还采用了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好吃又有趣。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