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季宝宝的饮食要如何安排 酥宝宝:夏季饮食黄金法则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3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夏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饮食也开始需要新的调整,爸爸妈妈们可以抓住夏季饮食的关键,更加安全健康的给宝宝安排夏季饮食食谱,同时也不要遗漏了诸多营养的补充。酥宝宝告诉你夏季饮食黄金法则!

注重饮食安全

在选择蔬菜水果时一定要新鲜,生吃的蔬菜一定要清洗干净,而水产品一定要先加热后再吃,不要吃生鱼片、烤制的生蚝、醉蟹醉虾以及腌制的水产品。同时最好生熟食要清楚的分开,避免食物减的交叉感染,冰箱也要定期清洁消毒。

勤给宝宝喂水

宝宝的身体水分占体重的70%左右,由于夏季高温出汗多,因此要多给宝宝喂水。一般情况下2个小时就给宝宝喂一次水,若是发现宝宝嘴唇干、尿少时,可以适当的多给宝宝喂点水。

夏季不要断奶

断奶是宝宝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但是准妈妈们要注意啦!千万不要在炎热的夏季给宝宝断奶,夏季断奶若是处理不当可是会引起宝宝肠道疾病的,为了更好避免给宝宝的肠道埋下隐患,不要选择在夏季给宝宝断奶。

调整饮食结构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宝宝的胃口也受到影响,食欲会明显的下降,因此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适当的宝宝调整一下TA的饮食计划啦!平时减少肉类的摄入量,多吃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时还可以搭配一些清凉爽口的菜,以此来增加宝宝的食欲。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