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 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3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这个词耳熟能详,在宝宝出生之前益生菌就已经光临了。自然分娩状态下的宝宝在出生过程中会有大量的微生物会经过宝宝新生婴儿的口腔以及消化道,从而开始定植在宝宝的消化道内。再通过与母体皮肤接触、哺乳的过程,婴儿宝宝在最初的肠道菌群从母体那里继承过来,伴随着宝宝健康成长,开始逐渐建立起肠道菌群。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  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益生菌粉大盒

腹泻

不论是细菌、病毒还是原虫引起的感染性腹泻,还是非感染性腹泻都会引起宝宝肠道菌群失衡,补充益生菌可以恢复体内的肠道菌群平衡。

便秘

宝宝便秘时大便的是呈现干燥的状态,排便也会比较的困难,补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肠道蠕动,对于宝宝便秘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对于长期便秘的宝宝,益生菌配合膳食纤维服用可以缓解便秘。

消化不良

宝宝还小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胃肠道消化功能比较的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表现,而益生菌则可以促进宝宝的消化。

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  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益生菌粉小盒

早产儿

这些孩子一般免疫力低,补充益生菌可以提高宝宝的肠道免疫功能,肠道免疫功能增强,也会刺激宝宝全身免疫功能。

反复湿疹

当发现宝宝反复湿疹时,益生菌虽然不能根除宝宝肌肤过敏症状,但是能辅助治疗宝宝的过敏效果。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