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一定要吃营养餐吗 红谷麦场营养餐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3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问: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食用营养餐吗?

营养餐,可以更为全面的补充成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助力成长与发育!如果你能够确定宝宝不偏食,也可以正常饮食就OK了。但如果宝宝有挑食偏食的习惯,还是选择一下营养餐,来调和营养吧。

宝宝一定要吃营养餐吗   红谷麦场营养餐好选择

如果需要营养餐助力均衡宝宝营养,可以选择我们红谷麦场营养餐。红谷麦场自成立以来,“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

在这里我们也可以向广大的家长推荐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饮食建议:

3个月内:以母乳喂养为主,奶粉做配合。

3-6个月:这个月龄段的宝宝是可以稍微加一点点辅食的啦。米粉、米乳等等都可以适量的添加一些。不过这个时间段宝宝也许会比较易过敏,家长要注意辅食添加情况。

6个月-1周岁:随着月龄的增加,家长可以稍微变着法子的给他们添加辅食,主要以细碎的食物为主。

这个时间他们会长乳牙,一些硬一些的食物可以起到磨牙的作用哦。

1-3周岁:这个时间段并没有特别要注意的,只要能够做到营养均衡即可。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