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 精婴领秀辅食品牌给你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4日 08: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晋升为辣妈来问: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在给你们正确答案之前,我们就要先来了解一下:宝宝舌头与牙齿发育情况。如果你们能够掌握这些,自然而然就知道什么时候给宝宝加面条啦。

5-6个月的时候:宝宝只会前后吞咽蠕动。

7个月:舌头除了前后活动之外,还可以上下活动哦。

8-12个月,舌头在前后与上下活动之外,还能够左右活动。这样就具备了吃面条的前提啦。

在宝宝7个月左右的是,家长就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面条了,面条细软容易消化与吸收,还可以搭配上一些蔬菜与肉酥等等,不仅适合宝宝,而且宝宝还会很喜欢哦。

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  精婴领秀辅食品牌给你答案

精婴领秀手工发酵面,为齐鲁地方特色老工艺,发酵技术的古法传承与现代科学相结合,大幅提升了面食内人体必需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因其反复发酵72小时,面细如发丝和对人体的诸多好处,在古法基础上添加“小麦胚芽”成分,令产品营养高度更上一层,“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 让家长选择更加放心。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