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挑选优质奶瓶是母亲的重任 选购奶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4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所不可或缺的用品,当宝宝呱呱坠地之后,妈妈的肩上担起的就是一份责任。当妈妈为宝宝选择奶瓶时,所需要面临的问题很多,该如何为自家的宝宝选择一个合适的奶瓶呢?

材质

材质是决定一个奶瓶好坏的基本,现在市面上的奶瓶材质大致为四种,PPSU、PP、玻璃、硅胶,各有优势,其中PPSU奶瓶兼具了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以及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在材质上不含双酚A,安全耐摔耐高温是一个优质的奶瓶所要具备的特点。

仿母乳

宝宝对于母乳有一种天生的依赖性,想要让孩子断掉母乳可并不容易,一个仿真的母乳可以帮助的孩子轻松断奶,给孩子如同母亲一样的关爱。

防胀气

宝宝和奶瓶胀气是一个常见的问题,通过的在奶瓶上的特殊处理,可以有效减少宝宝的吸入空气,从根本上减少宝宝由于喝奶导致的、打嗝和吐奶的症状,区别于普通奶瓶,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健康奶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