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手妈妈选什么婴童用品品牌好 小袋鼠巴布给孩子带来的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4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向来对于婴童用品有很高的要求,然而对于选择婴童用品的品牌时又盲目的跟从大流,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优质品牌才可满足婴儿用品的品质要求。小袋鼠巴布正在用澳洲的高端品质逐渐出现在妈妈的眼中,那么小袋鼠巴布到底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新手妈妈呢?

新手妈妈选什么婴童用品品牌好 小袋鼠巴布给孩子带来的舒适体验

科技创新

8年专业研发、生产技术工艺,无尘生产车间,标准自动化生产流程,产品经26道工序,20项测试,并定期抽样送瑞士SGS检测。坚持自主研发,产品设计拥有全球视野,产品更新较快,并且邀请来自英国、澳洲、香港、中国大陆顶尖设计师进行设计,获得实行新型等三十多项专利。

材质

产品原材料100%进口自德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及地区,硅胶、PPSU、晶钻玻璃均已超高的品质获得了广大家长的青睐。

产品多样

丰富的产品满足了不同宝宝对于奶瓶的需要,自动按摩手柄PPSU奶瓶、硅胶手柄宽口奶瓶、防烫嘴奶瓶、自动宽口奶瓶、安全晶状奶瓶、新生儿晶状奶瓶、小蜜桃硅胶奶瓶,多种多样。不仅如此学饮杯、安抚奶嘴、指甲钳、多功能刷子、专用棉签,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这里都有。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