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夜奶频繁怎么办 给宝宝断夜奶有哪些注意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4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夜奶频繁怎不仅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同时也容易导致妈妈休息不好,那宝宝夜奶频繁怎么办?

一,寻找宝宝夜奶频繁的原因

1,可能宝宝没吃饱

一般的话是因为宝宝饿了,没吃饱引起的。这一方面是说宝宝的胃太小,每次的话只能进食一点点。另一方面的话说明宝宝在一天天的长大,所需要的能量在不断的增多。

应对方法:宝喂夜奶应该根据一个固定的时间来调整,并不是一醒就喂。

2,可能是宝宝为了寻求安抚

如果宝宝每次夜奶也没喝多少的话也是有问题的,这很可能就是为了寻求一种慰藉。

应对方法:不一定要喂奶,像可以轻拍宝宝、轻轻抚触宝宝身体等也是给与宝宝的安慰。

3,身体的不适引起的

特别是长牙期的宝宝,它会有各种疼痛,所以她们需要妈妈的安抚。

应对方法:这事情宝宝有点特殊,妈妈可以适当的给予安抚,不要对宝宝不理不睬。

二,给宝宝断夜奶有哪些注意点

1,宝宝哭闹不一定就是要喝奶

2,给宝宝夜奶的时候不要让其含着奶头睡觉

3,妈妈要控制好宝宝奶睡的次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