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超级能恩牛奶粉 启发于母爱温和而强大的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4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但是在母乳不足或者会某些特殊原因下不适宜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母乳理想的替代食品。婴幼儿配方奶粉一般都会添加乳清蛋白、维生素、矿物质以及DHA等营养素, 以此来为宝宝更好的补充营养。

雀巢超级能恩牛奶粉防御、吸收和代谢三维亲感配方,启发于母爱温和而强大的保护,适度水解的小分子蛋白高质适量,温和易吸收,合理配比科学营养,支持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并且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在休眠工艺下保持了益生菌的活性,为宝宝构建温和而又强大的防御系统。

雀巢超级能恩牛奶粉  启发于母爱温和而强大的保护

雀巢超级能恩牛奶粉  启发于母爱温和而强大的保护

同时,雀巢超级能恩牛奶粉还特别添加了DHA、锌、钙、铁、乳清蛋白和维生素C等专业的营养系统,有助于宝宝的视力发育和骨骼发育,还能帮助宝宝促进铁的吸收,改善宝宝的食欲。并且雀巢超级能恩牛奶粉的口味清淡,不添加白砂糖,不会让宝宝对甜味产生依赖,可以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雀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