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 让年轻父母育儿之旅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4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怀孕期间需要更多的营养摄取,除了每天在饮食当中摄取的营养之外,还需要额外的补充各种营养,尤其是对于身子弱或者某种营养不足的妈妈们更要如此。同时充足的营养能使得宝宝健康生长发育,宝宝额外营养也需要优质营养品来补充。

宝素能,中国母婴高端营养免疫领先品牌。旗下拥有1788母婴健康教育平台及宝素能系列营养品。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 让年轻父母育儿之旅更轻松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品种系列丰富有宝素能益哺盖海藻粉高钙、宝素能果蔬强化锌凝胶糖果、宝素能维生素ad软胶囊、宝素能益哺DHA软胶囊、宝素能益生菌粉固体饮料、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等。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 让年轻父母育儿之旅更轻松

宝素能具有多种不同的营养品针对不同孕婴的产品,不仅如此还有宝宝专用DHA、海藻钙、益生菌饮料、维生素胶囊、果蔬强化铁,可以有效解决孕婴期间的常见问题。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 让年轻父母育儿之旅更轻松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是专业定制配方打造专利产品,也经过世界权威机构一致认可的合格健康食品。一天一粒宝素能,一生一次的脑发育,让年轻父母育儿之旅更轻松!

宝素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