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4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八零后九零后的开始晋升为新手宝爸宝妈,他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困惑:宝宝的奶粉什么品牌好?选择哪种奶粉会更加的适合宝宝呢?德国爱他美拥有先进的科研中心,400多位专注营养医学领域的科学家,坚持以母乳成分作为参照物,专注母乳研究40余年,致力于将最好的科研成果应用到婴幼儿奶粉配方上。

德国爱他美严选纯种优良奶牛,专人全程护理,每头奶牛在当地政府注册,有专属的身份证编号。而且奶牛一年四季都被放养在天然草场,杜绝农药、抗生素,也放弃了枯草期产奶,只在每年的8月-11月丰草期采集奶源,进一步保证了奶源的品质。

为什么选择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

为什么选择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

为什么要选择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

突破性添加“活性益生菌”和核苷酸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采用了profuture配方,以ENP为基础,特别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和核苷酸,能有效的预防宝宝便秘腹泻,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还特别添加了GOS和FOS益生元组合,经过了20年临床医学证实,能有效的促进肠道益菌生长,助力宝宝消化里和抵抗力双倍提升。

科学含量以及配比的LCP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还根据宝宝不同阶段设计了LCP的含量,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更加 有利于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

全乳糖配方,口味清淡不上火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婴幼儿牛奶粉坚持从牛乳中获取乳糖,全段不添加蔗糖香精,口味清淡不易上火,能有效的降低宝宝偏食的风险,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齿和口腔健康。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